阝可 人

取悦自己

是毕设,才想起来放一下

作品名是《03:56》

我感到

下坠

下坠

沉下去

到湖底

湖水是四十度的酒精


我让它们进入我每一个毛孔

它们在我脑中跳舞


和脑中的我


我摇摇晃晃

晃晃摇摇

沉下去


它们有家吗

它们在我脑中安了家

它们恋爱结婚 生子

孩子又结婚恋爱


他们的小儿子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孩

他找到了美丽的另一半

有了两个女儿


他爱她们吧

我不知道

他对另一半说“你有你的家人关心你”


真奇怪呀

我想真奇怪呀


我想跳舞


可是我的手脚发软不听使唤

我在我的脑海中跳舞


我又回到了那个红褐色瓷砖的出租屋


门口小箱子里的牛奶已经有好多瓶没有喝

它们坏掉

发酵出酸味


我的脚后跟在回家的路上被皮鞋磨出一个发酵出酸味的泡

像出租屋前放的牛奶一样


我应该在牛奶里面加上四十度的伏特加

兑上红茶

喝下去

喝下去


然后睡在红褐色的瓷砖上

冰凉的酒精味会渗进我的身体里

从皮肤到骨骼

然后进入我的脑子


我的手脚发软

开始跳舞

我爱跳舞

像小时候的我一样


从天没亮的早上五点开始


昏暗的房间被打开暖色的灯

我穿上妈妈给我准备的演出服装

我真开心呀


我在出租屋的大屁股电视上看到我自己

我戴着一个镶着水钻的发卡

我站在椅子上

我对妈妈说

“看啊 看啊”


然后我把他们都丢了出去


妈妈的泡沫桌

妹妹的摇篮床


丢在上一楼的楼梯拐角处

一个叠着一个

我每天取牛奶的时候都能看到


我把他们都丢了出去


只剩我一个人


我要喝牛奶了


坐在椅子上喝今天送来的新鲜牛奶


他说不用担心坏掉的牛奶 他会给我送走


谢谢你


(材料是金属腐蚀,然后我在上面又加了综合材料,比如用做锈的药水做了锈迹腐蚀等效果再结合漆之类的

尺寸是406*100cm

单个小块是80*30cm

评论

热度(3)